各位校友:
 
就未來共創明天」
 

捐款予城大,能帶來徹底改變的力量。不論大小,每份饋贈也是極其珍貴。所籌得的資金將支持大學培育具有解決問題和決策能力的領導專才,並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和空間從事研究,改善人們生活。當我們彼此互助,奇蹟將不斷發生。
 
在這前所未有的時期,我們推出名為「 就未來.共創明天」的大型籌款計劃,並廣獲各方支持,令人欣慰。計劃旨在籌募25億港元,用於支持我們的策略發展、教育及研究、學生培育、校園建設,特別是對抗新冠病毒的突破性研究。
 
這個為期10年的大型籌募計劃在2014年展開,是城大首個相關項目。計劃籌備多時,其公眾募捐部分已於2020年12月1日推出。
 
2020年即將完結,我期望各位的捐贈能支持大學達成籌款目標。值此佳節來臨之際,讓我們向世界傳播愛與希望的信息,並展示我們對創造更美好明天與日俱增的熱誠。

 
如欲捐款,請點擊此處
 
祝福各位與親人聖誕快樂、新年吉祥!
 
 
郭 位
校長暨大學傑出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