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樓盤】熱門移民城市全分析|一文推薦謝菲爾德(Sheffield)樓盤、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樓盤

英國樓盤熱門移民城市全解析

英國樓盤的熱門城市有哪些?若是投資應該要選擇哪個區域?不論是投資還是移民,選擇交通便利、環境舒適及未來發展性高的區域,一直都是買家所重視的關鍵因素。英國的城市多元,本篇文章將選擇2個英國置業最熱門的城市:謝菲爾德(Sheffield)及曼徹斯特(Manchester)進行介紹,並為你推薦優質的謝菲爾德(Sheffield)樓盤及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樓盤,文末亦提供英國樓盤展銷會的資訊,助你順利找到投資機遇,選擇合適的英國樓盤。

英國樓盤兩大熱門移民城市整合|謝菲爾德(Sheffield)及曼徹斯特(Manchester)

隨著BNO移民政策放寬,越來越多港人選擇英國為移民首選地。雖然首都倫敦的教育環境及交通優勢皆相當吸引,但由於樓價居高不下,許多買家也會選擇增值潛力較高的其它地段,例如:號稱英國第二大經濟體的「曼徹斯特(Manchester)」及英國城市新貴「謝菲爾德(Sheffield)」。以下為你整合近年來這2大熱門城市的優點,並為你提供評估英國樓盤的數據。

英國樓盤熱門移民城市1:曼徹斯特(Manchester)

人口近55萬人的大型現代都市,就業人口約6萬,失業率只有3.8%。曼徹斯特(Manchester)受惠於北方經濟引擎計劃,不僅超過250間知名大型企業進駐,更預計增加超過5,000個工作機會,促進英格蘭北部地區經濟成長,以下整列了曼徹斯特的4個主要優勢:

  1. 經濟快速增長:大型企業進駐及政府政策,預計帶動價值25億英鎊的經濟增長。
  2. 興建新商業區:預估有20個全新商廈興建,包括匯豐等國際銀行。
  3. 樓盤增值潛力:過去5年樓價升幅25%,顯示擁有極高的增值潛力。
  4. 教育質素優秀:城市內擁有3間著名大學及多間優秀中小學。

英國樓盤熱門移民城市2:謝菲爾德(Sheffield)

人口近60萬的大型現代都市,謝菲爾德(Sheffield)擁有整個英國最大的綠化排水系統,政府更斥資過億來實施市中心重建計劃,以下為你整列謝菲爾德(Sheffield)的4大優勢:

  1. 樓價升幅潛力:在過去5年升幅達23%。
  2. 教育環境優質:城市內擁有世界100大的大學學府,教育質素相當優越。
  3. 醫療設備齊全:擁有南約克郡內最大型的醫院。
  4. 交通往返便利:到英國最大的倫敦市只需1.5小時,距離可以直接往返香港的曼徹斯特機場更只需1小時的車程,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相當便利。

英國樓盤介紹|謝菲爾德(Sheffield)樓盤VS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樓盤

了解謝菲爾德(Sheffield)及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樓盤的地段優勢後,以下為你介紹這2大熱門城市的優質樓盤項目以作參考之用。

兩大謝菲爾德(Sheffield)樓盤推薦

1.Liberty House

image6

位於謝菲爾德(Sheffield) S1市中心黄金地帶,為英格蘭北部繼曼徹斯特(Manchester)及列斯(Leeds)之後的起飛城市,過往一年房價增長為11.7%。前身為Sheffield County Court法院大樓,大樓為歷史二級保護建築物,翻新為高端公寓,樓高4層,共23個單位,為複式特色戶。

2.North Church House

image3

同樣位於謝菲爾德(Sheffield) S1地區市中心黄金地帶,其過往一年房價增長與上面介紹的Liberty House一樣,同為11.7%。前身為辦公大樓,現已翻新為現代風格設計公寓,樓高7層共58個單位,包括26個1房單位、11個2房單位及21個開放式單位。

兩大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樓盤推薦

1.Angel Square

曼徹斯特樓盤-Angel Square

位於斯托克波特Stockport SK1最中心地帶,受惠於政府耗資10億英鎊的城鎮中心重建計劃,過往一年房價增長為7.1%,並擁有以下3個優勢:

  • 交通方便:10分鐘火車路程即可到達Manchester Piccadilly Station火車站(曼徹斯特市中心及未來2號高鐵車站)。
  • 生活便利:不論是商業、交通還是娛樂設施,均可在步行8分鐘的路程內到達,相當便利。
  • 現代風格:主打高端現代風格公寓,樓高5層共18套。

2.One Victoria

image4

座落於曼徹斯特(Manchester)M3優越地帶,擁有以下4大優勢,盡享市中心的生活便利,公寓為高端現代風格。

  • 交通便利:距離Victoria Station只有三分鐘步程,7分鐘車程可直達未來HS2交通總匯處的Manchester Piccadilly Station;步行7分鐘可至Manchester Victoria Metro Station。
  • 鄰近機場:25分鐘直達曼徹斯特國際機場,來往香港及世界各地相當方便。
  • 增值潛力:距離Spinningfields核心商業中心只需15分鐘的步行路程,預計未來能吸引龐大優質租客源,為投資自住首選。
  • 優質學區:毗鄰頂尖學府如: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,擁有優質教育環境。

英國樓盤展銷會怎樣找?推薦免費專家講座資訊

透過參與英國樓盤展銷會,不僅可以快速掌握英國樓盤及市場的趨勢及狀況,也能找到合適的投資機遇,以下為你推薦免費專家講座資訊:

英國樓盤展銷會資訊:港人熱門移民英國城市分析

英國樓盤展銷會-熱門宜居城市巡禮講座

[講座時間]9月8日(四)20:00~21:00

[講座方式]Zoom線上會議

[講座內容]

        • 為何成為香港人最愛移民城市
        • 城市物價差距
        • 交通、基建帶來的發展潛力
        • 分析主要城市人口及失業率
        • 如何找出性價比最高的物業
        • 樓價未來升值潛力
        • 學校、教育質素

英國樓盤代理推薦|首選15年房地產經驗 - Red Brick Property

想購買英國增值地段的樓盤,但不知道如何挑選嗎?若你在購買英國樓盤時仍有所疑慮,建議您諮詢專業代理協助,擁有15年房地產經驗的Red Brick Property會定期釋出新的展銷會訊息,不僅為買家尋找合適英國物業,更提供一站式服務,由物業翻新、租務管理、維修至清潔,用最優質及最方便簡易的方式,讓您快速掌握英國物業市場狀況,順利買到合適的樓盤。

有關任何英國樓盤的問題,歡迎諮詢Red Brick Property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機會難逢 把握機會成為英國業主

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

姓名/Name*
電話/Tel*
電郵/Email*
您心儀的英國城市(可多選)*
購買預算*
【曼徹斯特物業市場分析 實體講座】

立即報名 把握機會

【港人熱門移民英國城市分析Manchester 線上講座】

立即報名 把握機會

曼徹斯特M3 One Victoria 展銷會及免費講座

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

【英國自住及投資首選 - 曼徹斯特One Victoria線上講座】
You are not permitted to submit this form!

立即報名 把握機會

曼徹斯特 One Victoria展銷會及免費講座

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

You are not permitted to submit this form!
機會難逢 把握機會成為英國業主

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

姓名/Name*
電話/Tel*
電郵/Email*
您心儀的英國城市(可多選)*
購買預算*

英國BNO・税務・投資全攻略分享會

機會難逢 把握機會成為英國業主

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